偷窥卷

现在是好兆头上头期,吃CA左右固定。画画和写文全是人菜瘾大,碎片一样铺一地。往期cp拔杯、gallavich

【hannigram】来一场血腥浪漫( ´▽` )


依旧是梗,监狱AU( ´▽` )

    因为某场极端的暴力事件,警卫强行把威尔和汉尼拔拆开。汉尼拔依旧在普通囚犯区,而威尔,这个被怀疑有严重攻击倾向的疯子被扔进了精神病区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      白,到处是密不透风的惨白。

     水泥抹上白灰的石墙高得令人窒息,唯有墙根上呕吐物的那点腥黄能让人记起这世界上还有别的颜色。

    护工们像是已经僵硬了的死人,刻板的移动着白大褂内的肉体机械的重复每一项任务。

    犯人们喜欢呆在大厅中央的破布铺成的地毯上,一边高兴的露出自己的jj,一边流着口水互相嬉戏。

     威是个问题囚犯,他拒绝去客厅与病人们玩耍,扔了发给他的小皮球。就穿着他那身白色的短t恤和三角裤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 “我要见汉尼拔。”每次给他喂药,威尔都梗着脑袋威胁。护工板着脸,七八个彪形体壮的狱警冲进来和威尔打成一团。“掰开嘴给他塞进去。”,窄小的牢房一片混乱。威尔是个十足的疯子,几个壮汉留足了劲儿都按不住他。他一拳打得一个狱警连退几步,像只野狗一样一边高喊着“我要见汉尼拔!!!”一边扑在狱警身上啃咬。狱警轮圆了警棍对着他猛敲几下,他们才架着威尔把他按在床上。“别喂了,镇定剂用镇定剂!”说着医生变拽下他的裤子,在滚圆的屁股上来了一针。

     被打了针的威尔立马没了声儿,眼神涣散的瘫在了床上还淌出了口水。

    终于消停了,这该死的疯子。护工们大松口气,留着威尔趴在床上咔嚓锁了铁门。

     过了两天,威尔开始乖乖的去大厅和病人们呆在一起,护工们对他的表现满意极了,还给他发了一盒蜡笔让他画画。但没多久,护工们开始心惊胆战起来,不知道威尔干了什么。病人们变得越发怪异,脱了裤子在大厅跳舞,歪着脑袋啃咬指甲,癫狂的兴奋弥漫开来几乎呼之欲出。“我要见汉尼拔!”不知是谁大喊一声,接着就像狼嚎一样,疯子们被钓得兴奋起来,也学着发出地心裂肺的嚎叫。

 “我要见汉尼拔!”“我要见汉尼拔!!”瞬间各种声调的奇怪叫声填满了整个精神病区的上空。护工们吓坏了,把一个一边奔跑一边嚎叫的疯子按在地下,又有另一个疯子立刻跳着舞嚎叫起来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   “你不能因此处罚我不是吗?毕竟我什么都没做。”汉尼拔一脸得意的看着前来质问的典狱长,心里早就乐开了花。 哦,我的威尔啊。他在心里感叹着,被典狱长轰出了办公室。

  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   

    “我听见警报声了。”被束缚衣和皮带扣子牢牢困在床上的威尔突然问道。

    “整个监狱现在开始一级禁闭”,正往针管里注入液体的护工冷冷的答道,“今早有人在食堂墙上画了血字,”

    威尔听着咧嘴笑开。

   “外文,听说是‘吾爱’,为此他放干了两个囚犯的血。”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